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更新 > 宝典更新

黑沙寶典APP將於近期發佈

2017-03-24 18:35:21   作者: 黑沙宝典    来源: 黑沙宝典   热度: 黑沙宝典APP

感謝大家對黑沙寶典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們也意識到了手機端的重要性,所以最近我們2個技術人員正在日夜兼程的製作黑沙寶典APP(安卓和IOS兩個客戶端

預計最遲將在4月中旬推出(所以近期網站更新速度比較緩慢,APP發佈后將有一大批更新以及更多工具發佈)

第一個版本,我們將使用 中文繁體 ,當然後續也會有簡體版發佈

如果您對APP有什麼好的意見或者想要的功能,抓緊時間在下方留言吧,說不定發佈的時候就會看到您期待已久的功能哦!

APP首頁截圖:

QQ图片20170324184110.png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