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更新 > 宝典更新

黑沙寶典廣告投放說明

2017-04-06 14:36:58   作者: 小黑    来源: 黑沙宝典   热度: 黑沙宝典APP

由於服務器和帶寬的壓力,所以黑沙寶典管理組決定投放部分不太影響用戶瀏覽的廣告位

目前頁面左邊和右邊添加了對聯廣告,但我們保證,不會再有更多的對聯形式廣告投放,只會有這2個!

所以希望網友們能理解和支持我們這一做法,這樣我們才能保證持久的更新和更多的工具放出!

再次非常感謝各位網友對黑沙寶典的支持,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做的更全面更實用,APP也會在這個月推出,基本電腦版有的功能和數據,APP都可以方便的查詢到!


由于會導致部分用戶瀏覽器卡頓,所以決定放棄投放廣告!對此次事故表示萬分抱歉!非常感謝網友們長久以來對黑沙寶典的關注與支持!


by:黑沙寶典管理組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