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韩服

客户端减肥仅仅27G瘦身一半!韩服《黑色沙漠》更新

2017-12-02 20:15:45   作者:     来源: 17173   热度: 黑沙宝典APP

11月30日,韩服《黑色沙漠》进行更新,为黑暗骑士、格斗家、女拳等3款角色更新了主武器新技能“真”。至此,韩服《黑色沙漠》所有角色都添加了新技能“真”。

通过“真”的更新,玩家在达到56级获得觉醒武器之后,还可以继续强化主武器技能。由于通过更新添加的主武器技能“真”,具备媲美觉醒武器的强大攻击力,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

与此同时,韩服《黑色沙漠》还对客户端进行了优化工作,把原本达到51GB的客户端大小缩减至一半大小(此次更新后会变成27GB)。同时,此后玩家在体验PVP内容红色战场时,也能跟打怪时一样,可以积累战斗及技能相关经验值,让角色成长。

最新图片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