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韩服

《黑色沙漠》韩服更新新功能:主副角色可以随意更换(图文)

2017-12-08 10:35:58   作者:     来源: 17173   热度: 黑沙宝典APP

12月7日,韩服《黑色沙漠》更新了主副角色替换功能。

通过此次更新,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自由替换主角色和关联的副角色。在游戏中,玩家的主角色和副角色若在同一位置,玩家就能把两个角色进行关联。在关联之后,两款角色将共享位置,玩家可随时替换角色。此时,两款角色还将共享紧急躲避技能,技能冷却时间等。不过,在角色替换状态下将无法进行贸易。

与此同时,韩服《黑色沙漠》还修改了公会决战。修改后的公会决战分3个回合,其中包括,30VS30的普通大战,各公会选择5人依次对决的1vs1对战,还有就是所有公会成员一起战斗的总对决。在此次修改之后,人数少的公会向大型公会发起挑战变成可能。

另外,此次更新还进行了角色平衡的调整。此次更新完成后,武士角色的能力提升。

图片.png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