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韩服

《黑色沙漠》韩服新角色 兰角色 游戏视频公开

2017-12-19 14:38:53   作者:     来源: 17173   热度: 黑沙宝典APP

12月18日,韩服《黑色沙漠》的新角色“兰”的游戏视频公开。在此次公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角色“兰”的主武器和华丽的战斗技术。

将在21日更新到韩服中的“兰”,作为《黑色沙漠》第16款角色,是在遥远的东方大国中学习武艺的神女,但是却被奸臣所害,失去身边最重要的人之后背井离乡。

新角色“兰”

以身手敏捷为主要特点,具备挥动主武器“半月锤”造成强力伤害的“驱魔”、旋转身体的同时丢出半月锤引起震动的“一茎九花”,跳跃到空中施展轻功的“云雾林”等攻击技术。

图片.png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