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韩服

韩服《黑色沙漠》专用语音控制神器“黑精灵mimi”即将登场?

2018-03-29 22:15:59   作者:     来源: 17173   热度: 黑沙宝典APP

《黑色沙漠》专用语音控制神器“黑精灵mimi”即将登场?

韩服《黑色沙漠》运营商Kakao日前表示,将推出首款与端游联动的语音控制神器。该产品的名字叫“黑精灵mini”,是款可以语音控制《黑色沙漠》端游的终端。

图片.png

激活“黑精灵mini”和激活Siri一样,只要喊“嘿,黑精灵”便可。玩家若想在《黑色沙漠》中钓鱼,则只要喊“给我钓鱼”,“黑精灵mini”就会在背包中拿出鱼竿开始钓鱼。若玩家角色拥有船舶,还能控制角色移动到指定码头,找到船舶进行钓鱼,或移动到附近的水域进行钓鱼。同时,还存在背包重量到100%,或鱼竿的耐久度变成0时给与提示的功能。

《黑色沙漠》语音控制神器展示 - 1 钓鱼篇

制造商介绍,除了钓鱼之外,该神器还存在可减少玩家点击次数的“潜力突破”功能;并具备不用打开地图也能根据玩家的语音“移动到目的地”,让角色移动到制定目的地的功能。Kakao表示,将来会为该神器更新更多功能。

《黑色沙漠》语音控制神器展示 - 2 潜力突破篇

《黑色沙漠》语音控制神器展示 - 3 移动篇

目前,“黑精灵mini”正在进行预购申请,预购金额为0元。不过,产品的收货地址需要在产品上市后才能输入,若产品上市后2周内不输入收货地址,则默认自动取消预约。

Kakao表示,4月1日(愚人节)2点,通过官网公开“黑精灵mini”的上市相关信息。

黑色沙漠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