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韩服

《黑色沙漠:重制版》11月14日上线 新剧情新装备新BOSS 深红巨龙BOSS(图文)

2018-09-26 00:05:33   作者:     来源: 17173   热度: 黑沙宝典APP

今日,韩国开发商Pearl Abyss和发行商Kakao Games共同宣布了《黑色沙漠:重制版》最新资料片“Drieghan”将于今年11月14日正式上线,同时放出了一段全新的宣传视频,为玩家展示了新资料片中的环境地貌。

这个全新的资料片中将会包含一个大型的山区地图,在这个地图中拥有超过300个任务以及全新的剧情任务与游戏装备等待这玩家的探索。玩家可以在这个新地图中随意的游玩,此外在新地图中还拥有一个全新的充满挑战的深红巨龙BOSS。

图片.png

2013年上市的《黑色沙漠》在一经上线之后,就凭借自身优秀的画质与具有深度的游戏玩法,迅速火爆吸引了一大批玩家涌入。在韩服正式运营几月之后,国服也宣布由蜗牛游戏代理,可惜由于某些特殊原因,国服距离上线依然遥遥无期。

图片.png

时隔五年之后,面对游戏技术的更新与发展,官方重新制作的《黑色沙漠:重制版》已经登录PC平台一段时间了,此次更新的最新资料片将会给这个经典的游戏注入新的活力,对此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趁这个时机来体验一下。

此外,《黑色沙漠》XBOX One版也会在秋季进入测试阶段,届时Xbox One玩家也可以享受到这款游戏了。

图片.png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