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日服

GM真的很牛吗?《黑色沙漠》日服GM 挑战24小时满级

2017-12-03 10:10:25   作者:     来源: 17173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近日,日服《黑色沙漠》运营商Gameon公开了《黑色沙漠》官方直播节目“沙漠TV”24小时特别篇的精简视频。

“沙漠TV”一般会直播2小时左右,但是此次的24小时特别篇跟名字一样,是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直播。而直播的主题为“24小时内达到满级”。

挑战者日服《黑色沙漠》GM GOBURIN,需要24小时内在新玩家专用服务器(战斗经验值+100%)中达到满级58级,且经验值达到99.999%(新玩家专用服务器中最高可升到58级)。

虽然最终挑战失败,但通过视频除了能看到挑战者GM的升级过程,还能看到被关在单独的房间里进行挑战的GM GOBURIN、开料理讲座的另一位GM荷车象、前来助阵的COS小姐姐,一直在电脑前进行解说的日服《黑色沙漠》运营负责人麦谷将人氏等。

日服《黑色沙漠》运营负责人、挑战者GM GOBURIN等在电脑前游戏的场面。

最新图片

“沙漠TV”作为日服《黑色沙漠》官方直播节目,一般会放出日服更新相关信息、官方PVP大赛的实况、在游戏内与玩家交流等丰富的内容。

最新图片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