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

黑沙手游韩服《黑色沙漠》手游大规模更新 黑暗骑士视频公开

2018-06-16 09:26:36   作者:     来源: 17173   热度: 黑沙宝典APP

日前,《黑色沙漠》手游进行了首个大规模更新,并开始举办相关纪念活动。

此次主要更新的内容有,全新职业“黑暗骑士”的添加,全新服务器的开启,全新世界BOSS的添加。

首个大规模更新宣传视频

黑暗骑士游戏视频

同时,为了纪念此次的大规模更新,PearlAbyss准备了登录就送神话等级装备、新职业练级拿奖励、完成7日任务得传说级主武器箱等多种活动。

另一方面,据开发商介绍,《黑色沙漠》手游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台湾地区上线,并计划到明年上半年为止在全球各个国家上线。

图片.png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