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根據Mycard不同的結帳方法會有不同的延遲時間公告

2017-01-11 02:06:36   作者: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好,我們是《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現在用MyCard購買產包或儲值時,

根據選擇的結帳方法不同在購買產包或是儲值艾幣(Acoin)時,有可能會發生商品會有延遲發送的情況產生,延遲的時間最多一天(24小時)

 

MyCard購買產包或是儲值艾幣(Acoin)的結帳程序正常結束,但沒有馬上收到商品的話,

從結帳時間點經過一天(24)後仍未收到購買的產包或是儲值的艾幣(Acoin)

請至[官方網站>MyPage]中的[我的錢包或是我的黃金]中確認購買細項。

 

若是在一天後還沒有收到產包或是艾幣(Acoin)的話,請透過1:1問答,將有服務人員為您查詢確認購買相關問題。

 

若造成各位使用上的不便深感抱歉,還請您多多見諒。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