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感謝您長久的等待,邀請您參加[黑色沙漠-磅礡公測]

2017-01-11 12:39:14   作者: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地表最強的MMORPG-黑色沙漠,營運團隊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可以以研發商直營的身份,在各位面前正式登場,實在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

 

 

201612月,黑色沙漠舉辦了火熱的菁英封測,期間深深的感受到各位冒險家們的熱情,為了響應大家的支持,營運團隊更是日以繼夜的趕工,期望以最快的速度將黑色沙漠更多的內容呈現在各位的眼前。

 

黑色沙漠在為了持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而努力的同時感謝每一位耐心等候的冒險家,我們希望未來可以藉由提供更多的遊戲內容、使用最高性能的伺服器,並抱持著研發商直接營運遊戲的強烈責任感,認真傾聽各位冒險家們的意見,並且與各位冒險家們溝通各種關於遊戲的建議,讓我們一同創造更好的《黑色沙漠》吧!

 

請關注我們多樣化的公測活動,

歡迎在1/20-1/24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蒞臨我們的攤位,

盡情的享受黑色沙漠帶給您的精彩活動。

 

公測開始後,《黑色沙漠》全體營運團隊將會持續針對不足的地方的進行更新改善,

我們會努力不懈的為了快速更新內容而努力,也請各位多多關注我們的官方網站。

在粉絲團按讚就可以追蹤我們的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bdoglobal

 

201711111點,

終於,公測的無盡旅程就要開始了。

 

初期可能會對操作系統感到陌生,

也可能會有冒險家在廣大的世界中迷路、徘徊。

但是在這現實感強烈的世界中,追求與其它遊戲不同的樂趣,

以自己的方式,從容的、盡情的享受黑色沙漠給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吧!

 

現在就開始享受無限冒險的磅礡公測吧!

再次的感謝所有關注黑色沙漠的冒險家們。

 

黑色沙漠  全體營運團隊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