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1/21,在遊戲中進行非法商業廣告帳號將受到凍結

2017-01-21 17:19:17   作者: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營運團隊為了提供一個舒適且愉快的遊戲環境。

已根據營運政策將遊戲內1個帳號進行永久凍結 (2017年 1月 21日)。

此帳號已確認在遊戲中進行現金交易代練宣傳

遊戲帳號永久凍結名單 (家門名)

摸魚王

 

使用不法程式將根據黑色沙漠營運政策 [八. 制裁基準法] “永久限制遊戲使用”進行制裁。

現金交易

「現金交易」是指符合下列各項的行為。

  1. -使用現金或現實中的物品/勞役交易道具的行為
    例)使用現金交易遊戲幣的行為

  2. -使用其他遊戲的道具交易道具的行為

  3. -使用現實世界的物品/勞役交易Acoin與付費內容的行為

  4. -使用道具(包含其他遊戲的道具)和Acoin與付費內容交易的行為
    (不過,遊戲內角色之間可轉移的道具使用遊戲系統上可允許的方法和其他道具交易的行為除外。)

  5. -使用現金或現實世界的物品/勞役作為代價,讓其他人代練角色的行為

  6. -使用現金或現實世界的物品/勞役作為代價,將特定道具反覆進行交易,惡意哄抬交易所行情後將遊戲內物品轉移的行為。

 

 


▶立即前往黑色沙漠營運政策

 

 

日後若有類似使用不法程式或是違反營運政策的情形發生,一經確認,黑色沙漠營運團隊會積極的對這些冒險家進行嚴厲的制裁。

冒險家若發現有其他使用不法程式或是違反營運政策之情形,請至 1:1問答進行申告。

謝謝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