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色沙漠台服 2月23日(四)遊戲更新說明

2017-02-23 13:28:23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2017年2月 23日(四)黑色沙漠更新內容說明。

今日遊戲維護過後,遊戲內新增「世界王討伐克價卡、家門名聲系統及其他19件新增更新項目(更新容量約167 MB)」

 

更新詳細內容請參考下方說明。

 

【內容】

● 新增世界王討伐「腐敗的君主克價卡」。

點擊在地圖中查看「腐敗的君主克價卡」坐標位置。

- 在賽琳迪亞的神殿裡面新增「腐敗的君主克價卡」。

- 「腐敗的君主克價卡」出現時,全伺服器會提醒「腐敗的君主克價卡的咆哮,在賽林迪亞全區域迴盪。」

- 若是被該怪物殺死,與被一般怪物殺死時會適用的懲罰一樣。

[▶立即前往wiki觀看詳細內容]

 

● 新增家門名聲系統

- 各位冒險家的家門內所有角色的能力及資訊將會量化成名聲標示出來。如果練更多的角色能夠收到更多的福利唷!

- 名聲是由戰鬥名聲、生活名聲、特殊名聲構成的,可以在我的資訊畫面(P)裡確認詳情。

- 戰鬥、生活名聲是由家門內所有角色的戰鬥、生活等級計算。

- 特殊名聲是由家門內的知識與貢獻度計算。

- 各名聲的福利會在每日00點透過郵件發送。

- 就算沒有每日領取福利,郵件內最多可以累積到1億銀幣。只要新增系統前進入過遊戲,新增系統後的一開始領取時,會將累積未登入日量的福利發送給冒險家。

- 未登入的日期,是從角色最後登入黑色沙漠的世界後,再登出的時間點開始計算。

- 凌晨00點開始到更新開始的這段時間中登入的冒險家,會判斷為是今日登入的,無法收到今日的名聲支援金。

- 戰鬥名聲獎勵中,經驗值增加Buff,在可能獲得等級以上的狀況下可能會標示在完成獎勵的選單中,但實際上在可學習等級以上的狀況下無法學到。

 

● 新增戰鬥名聲的挑戰任務。

- [戰鬥名聲獎勵]為了更快速的成長1

- [戰鬥名聲獎勵]為了更快速的成長2

- [戰鬥名聲獎勵]為了更快速的成長3

- [戰鬥名聲獎勵]為了更快速的成長4

- [戰鬥名聲獎勵]為了更快速的成長5

- [戰鬥名聲獎勵]為了更快速的成長6

- 現在隨著戰鬥名聲的數值只標示一個,可以收到獎勵戰鬥經驗值增加(20~100%)。但,獎勵只有Lv15~55的角色可以領取。

 

● 新增在遊戲時間中,晚上才會出現的秘密商人「帕吉歐」。

● 各領地大都市裡的秘密商人「帕吉歐」開始活動了。

- 「帕吉歐」可以在貝爾利亞村莊、海地爾、卡爾佩恩、爾提諾巴中找到。

- 可以在遊戲時間 PM 10:00 ~ AM 07:00間使用。

- 跟其他商店不同,在秘密商店消耗50能量就可以開啟。

- 每次開啟只會出現一個商品,道具跟價錢是隨機出現的。

- 克價卡主武器也可能會出現其他角色的專用主武器。

- 如果要在秘密商店購買道具,需要將購買所需的銀幣放在倉庫或是背包中。

- 秘密商店中會出現隨機角色的克價卡主武器。

 

● 各領地大都市裡的烏鴉商團「馬勒克」開始活動了。

- 「馬勒克」可以在貝爾利亞村莊、海地爾、卡爾佩恩、爾提諾巴中找到。

-  可以在遊戲時間AM 07:00 ~ PM 10:00 間使用。

- 在秘密商店消耗10能量就可以開啟,道具跟價錢是隨機出現的。

 

● 結束情人節活動,加工畫面中的簡易煉金/簡易料理的材料欄從3個變更回2個。

● 修正為在水中無法加工。

● 新增「公會聚集活動」的活動獎勵「再也不是邊緣人」稱號。

 

 

【道具】

● 新增各種房屋道具為不可交易的品項。

● 修正馬具的裝備效果中,獲得知識增加的錯誤說明。

 

 

【任務/NPC】

● 補充「準備梅迪亞」主要任務概略說明。

● 修正卡蘇爾拉農場附近的烏鴉在地面飛來飛去的問題。

 

 

【怪物】

● 修正世界王討伐裴里德在非戰鬥狀態下,因超過限定時間消失時,有時候會成為目標的狀況。

 

 

【系統】

● 修正為捏臉畫面中,拍攝截圖、肖像畫時按下ESC鍵也不會有反應。

● 修正為拍攝截圖、肖像畫中或後,處理完成前不用再按一次截圖、肖像畫按鈕。

 

【珍珠商店】

●2017年2月23日(四) 總共23種新商品上架。

[▶立即前往珍珠商店公告 ]

 

【活動】

● 「阻止克價卡的復活吧!」活動進行中

- 期間: 2017.02.23. ~ 2017.03.16. (直到定期維護前)

- 第一個世界王討伐,被封印的腐敗君主克價卡登場了!藉由與克價卡的戰鬥來參加各種的活動吧!

[▶立即前往活動頁面]

 

● 「家門名聲UP!好康獎勵拿不停!」 活動進行中

- 期間: 2017.02.23. ~ 2017.03.16. (直到定期維護前)

- 活動期間裡,根據所達到的家門名聲給予不同的道具。試試一邊提高名聲一邊獲得道具吧!

[▶立即前往活動頁面]

 

 

希望各位冒險家能盡興的享受遊戲

謝謝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