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色沙漠台服 [活動]家門名聲UP!好康獎勵拿不停!

2017-02-23 14:00:05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家門名聲活動

時間:2月23日~3月16日(下次定期維護之前) 家門名聲UP!豐富獎勵拿不停!

活動壹

-在活動期間家門名聲達到50,將獲得黑石(武器)x2 黑石(防具)x3

-在活動期間家門名聲達到100,將獲得大型能量提神劑x2 生活經驗額外獲得咒文書x3

-在活動期間家門名聲達到150,將獲得有魔力的道具箱子

-在活動期間家門名聲達到200,將獲得巴爾克斯的忠告(+15)

活動二

-在活動期間家門名聲達到500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寵物:黑色瘦貓“(限量100)

-在活動期間家門名聲最高的玩家將獲得“KINGSTON SSD 480GB”

黑色沙漠家门名声,如何增加家门名声,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