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色沙漠 台服[活动]阻止克价卡的复活吧!

2017-02-23 14:12:37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世界BOSS首都亮相,被封印的腐败郡主克价卡登场!准备迎战!获得克价卡的知识吧!

在地圖中查看克价卡的位置

活动时间:2月23日~3月16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获得世界BOSS“克价卡”的知识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获得知识方法

1.与艾尔利恩教NPC”哈坤“的亲密度达到50即可获得“克价卡”的知识

2.在活动期间内挑战腐败的君主“克价卡”即可获得知识。(挑战时确定角色等级在50级以上)

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将会对所有拥有“克价卡”知识的玩家发放"古代的宝石包"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