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沙台服更新 与更多冒险家相遇的方法!寻找队伍系统!

2017-08-03 12:20:01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8月 3日(四) 更新後,將新增可以更方便找尋隊員的"尋找隊伍系統",

那麼這個尋找隊伍系統該怎麼使用呢?

 

▣MENU(ESC) – 按下尋找隊伍的話,就可以確認尋找隊伍窗。

 

▣在尋找隊伍窗中就可以一眼看到目前正在招募隊員的隊伍。

 

▣如果沒有滿意的人選,冒險家們也可以點選"登錄募集信息",自行募集隊員。

撰寫完將顯示於募集隊員清單中的募集訊息,並設定完最小等級需求後,即可進行登記!

▲ 按下 “登錄募集訊息”, 設定好隊員最低的等級限制之後按下登記按鈕就可以了!

 

▣尋找隊伍系統中也可以在對話窗中廣告自己所上傳的募集信息。

在自己所登錄的信息標題旁邊點選"廣告"後,則每一分鐘都會在對話視窗中已伺服器訊息進行一次的廣告喔!

像這樣一分鐘進行一次廣告的話,每一次是消耗一能量,因此在進行廣告之前請先確認一下自己的能量是否足夠使用唷!

 

▣萬一,想要進入其他隊伍的話, 點選 “支援”按鈕就可以了。

該隊伍若與各位冒險家的角色在不同伺服器的話,則不會出現"支援"按鈕,會出現"移動伺服器"的按鈕。

 

點選"移動伺服器"按鈕,移動到有隊伍的伺服器後,請在至該募集信息中點選"支援"。

 

點選支援按鈕之後,支援者的職業與等級會顯示給該隊長看,隊伍隊長即可以進行隊員的邀請。

 

請善用新增的隊伍尋找系統,在廣闊的黑色沙漠世界中與更多的冒險家們相遇吧!

 

謝謝!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