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台服 [活动]第13职业「决斗家」 FACEBOOK 分享影片活动

2017-08-31 14:39:12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本日維護後,「決鬥家」以強壯體魄霸氣登場了呦~!

現在分享FACEBOOK的「決鬥家」角色影片,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跟分享影片給您的親朋好友吧!

 

▣ 活動時間 : 8/31(定期維護後)~9/14(定期維護前)

 

▣ 活動參加方法

1) 前往黑色沙漠FB粉絲頁面▶ facebook.com/bdoglobal

2) 選擇分享的「決鬥家」角色影片 [連結]

3) 將「決鬥家」角色影片分享到您的FB頁面,並設定公開

4) 影片分享完成後,請在GmNote留言留下分享FB的連結

(以下為FB影片分享公開操作教學,圖片中內容文章等僅為參考範例,請依活動規則說明參加為主)

 

※分享影片時,必須設定為公開

 

 

▣ 活動獎品

- 黑色沙漠MYCARD專屬點數 500 點 (10名)

 

 [活動注意事項]

- 活動能夠重複參與,中獎者將依據內部審查基準來選定。

- 在FACEBOOK時分享「決鬥家」角色影片時,貼文必須設為公開。

- 活動開始後至中獎者發表期間內,分享的影片若變更為非公開等,未依照規定參與活動,將會取消得獎者的中獎資格。

- 活動獎項將於中獎名單發表後,以官網的留言帳號到1:1提交中獎表格,確認得獎者資料後將一併發送獎勵。

- 中獎者發表的日程,將於官網或臉書頁面另外公告。

- 中獎時,必須提供正確的資料,若提供不正確的資料,有可能導致您無法收到獎品。

- 中獎後,將依據提供的資料,MYCARD點數會由E-MAIL來發送。

- 經由其他國家的發行商發行黑色沙漠遊戲的海外冒險家們,將排除在中獎名單之外。

- 其他的與活動相關的問題以及想進一步了解的事項請透過1:1問答進行提問。

- 本頁面中未明示之內容皆參照黑色沙漠活動規章。【立即前往

謝謝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