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活动][庆祝开放决斗家] 发放珍珠商品八折优惠券!

2017-08-31 14:41:37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亲爱的冒险家们您好,我们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营运团队。

为了庆祝开放第13职业—决斗家,将赠送给各位冒险家可以在珍珠商店使用的优惠券。

详细的内容请参考下列公告,希望可以一边使用优惠券一边享受美好的冒险!

 

庆祝开放「第13职业—决斗家」!

 

■ 赠送珍珠商店八折优惠券

※配发的优惠券虽然标示[新手冒险家],但所有的冒险家都可以使用喔!

对象

8/31(四) 定期维护前创建家门的所有冒险家

 

 

发放三种8折优惠券

■时装八折优惠券1张

- 用20%折扣价购买珍珠商店中的服装商品(仅适用服装类别)

■背包八折优惠券1张

- 用20%折扣价购买珍珠商店中的背包商品(仅适用背包类别)

■负重八折优惠券1张

- 用20%折扣价购买珍珠商店中的负重商品(仅适用负重类别)

优惠券使用期间

8月 31日 定期维护后 ~ 9月 7日 03:00

 

※ 注意事项

- 【珍珠箱子】与【里程商品】无法套用优惠券的优惠。

- 购物车内放有多样商品时,无法套用优惠券。

- 购买珍珠商品最后确认步骤时,未使用优惠券的情况下,将无法套用优惠,并且无法以该理由要求退款或是复原。

- 关于优惠券使用方法的详细内情可透过 [GM NOTE: 珍珠商店优惠券使用方法说明]来确认[立即前往]

 

谢谢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