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沙台服 [活动]9月狂热时光活动说明

2017-08-31 14:42:17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亲爱的冒险家们您好,我们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营运团队。

 

对于开放的「决斗家」,不知道大家是否被这帅气又强大的霸气镇住了呢?

为了让各位冒险家们迎接「决斗家」登场,我们再度开放狂热时光,

请各位冒险家们做好准备,让我们更快更有效率的提升角色等级吧!

 

下方为活动期间与进行时间的说明,请各位冒险家们踊跃参与,谢谢。

 

■ 活动时间:

8月31日 18:00 ~ 10月 2日 02:00

活动时间内,每天都会进行狂热时光,时间说明如下:

- 活动时间内,週一 ~ 週四 : 18:00 ~ 隔日凌晨02:00(每日8小时)

- 活动时间内,週五 18:00 ~ 隔周一02:00 (周末期间24小时开放)

 

■ 狂热时光优惠

活动进行期间,战斗经验值获得率上升100%、技能经验值10%

 

■狂热时光日程

週一~週四

週五~週日

18:00 ~ 次日02:00

週五18:00 ~ 週一02:00

 

※ 活动注意事项

- 黑色沙漠世界的所有伺服器都统一套用本活动。

- 战斗经验值增加活动效果与咒文书、灵药、价值礼包的经验值获得效果是个别的套用,此外其他经验值获得增加的BUFF也不会因此重複套用。

- 战斗经验值及技能经验值以外的其他经验值不适用于本次活动

- 活动时间有可能会变动。

- 其他的与活动相关的问题以及想进一步了解的事项请透过1:1问答进行提问。

- 本页面中未明示之内容皆参照黑色沙漠活动规章。[立即前往]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