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生产

[狩獵升級 Lv50]絕對獵人(4520-188)

更新时间:2017-01-10 23:56:06  热度:

[狩獵升級 Lv50]絕對獵人

任务分类:生产

相关地图:梅迪亞

任务等级:1

关键奖励: 經驗值、生產經驗、

任务描述


※ 進行此任務時,可以獲得相當於狩獵等級50級的50%經驗值。
阿杜爾柏尼說聽說最近有一名實力優秀的獵人,並且表示想要見識一下該獵人的實力。利用這段期間累積的經驗狩獵大王鯨魚與逃亡者柯爾克,並且取得最棒的戰利品吧。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獲取道具:
- 大王鯨魚臼齒 (4)
獲取道具:
- 逃亡者柯爾克的閃爍指甲 (4)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取得大王鯨魚臼齒;取得逃亡者柯爾克的閃爍指甲;

相关对话

哎唷,這是誰啊? 你就是很有名的狩獵人 {getPlayerName()}嗎? 很榮幸能見到你。好,最近也在狩獵嗎? 老實說見到你很開心,你讓我想起年輕的時候,不會被任何事情動搖,只會開心的打獵,我也有過這種時候。希望能常常這樣跟你聊聊天,當然要看你願不願意,哈哈哈! 不過聽說你的實力很強,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嗎? 我想親自看看你的實力。其實獵人都會牽制獵人,哈哈!

 

太好奇你的能力了。

 

原來那個傳聞是真的。厲害,真厲害! 梅迪亞到底在幹嗎! 不培育這種人材,哈哈哈! 來個完美的結束吧,要不要和我喝一杯? 炸石頭蜘蛛腳太美味啦!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