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生产

[釣魚升級 Lv50]釣魚達人(4520-191)

更新时间:2017-01-10 23:56:08  热度:

[釣魚升級 Lv50]釣魚達人

任务分类:生产

相关地图:梅迪亞

任务等级:1

关键奖励: 經驗值、生產經驗、

任务描述


※ 進行此任務,可獲得相當於釣魚等級50級的50%經驗值。
巴比澳說聽說最近有一名實力優秀的獵人,並且表示想要見識一下該獵人的實力。利用這段期間的經驗釣肉鰭魚與抹香鯨吧。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獲取道具:
- 抹香鯨 (1)
獲取道具:
- 腔棘魚 (6)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釣抹香鯨;釣肉鰭魚;

相关对话

哎唷,這是誰啊?嘰! 很有名的釣客, {getPlayerName()}來到我們村莊了。嘰。見到你很開心,嘰。我年輕的時候也像你一樣無所事事的到處流浪。嘰。我想跟你,嘰。聊很多事情。嘰。聊世道、江、海、釣魚的事情。嘰。不過,嘰。聽說你的實力很強,嘰。也讓我見識一下你的實力吧。嘰。我想親眼看看。嘰。有實力的釣客呢,嘰。都會想確認,嘰。彼此的實力呢。嘰。

 

光靠實力釣不到肉鰭魚和抹香鯨。嘰!還要夠幸運。嘰!

 

嘰!很厲害。嘰!好厲害。好像比我年輕時厲害多了。嘰!你要不要到我們水噹噹村莊工作呀? 嘰!一起釣魚,重建村莊,體會一下意義吧。啊...你還想在全世界旅遊啊? 嘰!我知道啦。總有一天一定要再來我們村莊拜訪。嘰!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