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重复

[活動組隊任務]狩獵柯爾克(3530-240)

更新时间:2017-01-11 00:08:35  热度:

[活動組隊任務]狩獵柯爾克

任务分类:重复

相关地图:整體

任务等级:1

关键奖励:

任务描述

[活動]狩獵柯爾克吧!狩獵需要的手火炮與屠宰用刀在交易所中購買或製作便能生產。
※ 大王鯨魚、柯爾克狩獵任務中選擇一項便能進行。若是想執行其他任務,就必須先放棄目前手上的任務。
※ 大王鯨魚狩獵任務可向貝爾利亞渡口管理人克魯瓦取得;柯爾克狩獵任務則可向特蘭特村莊的薩魯比安卡取得。
※ 此一任務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過了晚上12點便能再次進行。不過,完成任務當天無法再次執行。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獲取道具:
- 逃亡者柯爾克的角 (1)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狩獵柯爾克;

相关对话

你大概是聽說這附近經常出現柯爾克的傳聞吧? 正巧勞工們也受到波及,你可以去狩獵柯爾克嗎? 與其獨自前往,我建議不如召集夥伴一起去會更好。還真是倔強。只要能妥善處理好這項任務,我不會虧待你的。

 

你可以幫我狩獵柯爾克嗎? 我建議你一群人去,比單獨去好。

 

很優秀呢。這是答應好的獎勵。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