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故事剧情

潛在的羅裴勒能量(5717-1)

更新时间:2017-01-10 23:06:09  热度:

潛在的羅裴勒能量

任务分类:故事剧情

相关地图:梅迪亞

任务等级:50

关键奖励:

任务描述

阿特亦巴洛斯叫你去挑戰狩獵沙漠兇殘生物羅裴勒,並且取得提升的能量。
※ 狩獵World Raid首領羅裴勒,並且收集戰利品「潛在的羅裴勒能量」即可。

任务完成条件
給予道具:
- 潛在的羅裴勒能量 (100)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把潛在的羅裴勒能量交給阿特亦巴洛斯;

相关对话

你聽說過羅裴勒嗎? 牠是巨大的黃龍,會出現在大沙漠的某處。瓦倫西亞的人稱羅裴勒為沙塵暴的支配者。因為牠能引起猛烈的沙塵暴襲捲一切。但遺憾的是,人們都很怕羅裴勒而放任牠肆虐。過去,像你這樣身手高強的冒險家會加入傭兵與敵人抗戰,我很懷念那個時候。如何? 我的提議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你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聽說獵殺羅裴勒就能獲得形象化的能量。如果你能取得那股能量讓我開開眼界,我就送你一把最強的武器。

 

請挑戰羅裴勒打獵看看。我很懷念有很多那種挑戰者的過去。

 

做了很偉大的事。按照約定,這是獎勵。

前置需求

等級 > 49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