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故事剧情

買下島嶼的傢伙(1501-5)

更新时间:2017-01-10 23:01:54  热度:

買下島嶼的傢伙

任务分类:故事剧情

相关地图:整體

任务等级:55

关键奖励: 經驗值、貢獻度、

任务描述

薩葛茲介紹了一個可能會知道水中洞穴地圖碎片的人。去找住在奈特尼恩島的巴特曼吧。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詢問奈特尼恩島的巴特曼有關寶物地圖的事;

相关对话

沒時間閒聊吧,要不要和我朋友見面呢? 他是一個曾經夢想成為海賊的朋友。不過...因為他有點蠢,所以很快就放棄那個夢想....雖然他因為被騙而住在一個不像樣的島上...不過他對這方面應該會比我更清楚。在海上找到的地圖碎片...真有意思呢。

 

要不要和我朋友見面? 他是一個曾經夢想成為海賊的朋友。不過...他有點糊塗,所以很快就收起那份夢想。哈哈。被騙而住在不像樣的島上...不過他一定比我還了解這種建築物。

 

真費時。才剛想做什麼你剛好就來了! 知道為什麼要給你鋤頭嗎?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