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故事剧情

既然已經買下,能怎麼辦(1501-6)

更新时间:2017-01-10 23:01:57  热度:

既然已經買下,能怎麼辦

任务分类:故事剧情

相关地图:整體

任务等级:55

关键奖励: 經驗值、貢獻度、

任务描述

根本就沒有閒暇詢問巴特曼關於地圖的事情,他只說無論如何都必須在小島上生存下去,並且拜託海洋採集。
※ 牡蠣可以在水中採集。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獲取道具:
- 牡蠣 (10)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為巴特曼採集牡蠣;

相关对话

雖然是只能勉強放一張吊床的島,但卻還不賴呢。我被騙了? 是薩葛茲說的嗎? 不是那樣的。是我投資的! 不過卻太小了....而且很熱...沒想到是這麼鬱悶的島。不過這怎麼能稱得上是島嶼呢? 這座島的名稱是誰取的呢? 不能這樣下去。最好能去一趟貝爾利亞。就算是小船也好,幫忙我吧。幫忙我採集一點牡蠣,就算是討價還價也要賺一點錢才行。

 

不能這樣下去。最好去貝爾利亞一趟。幫幫我,弄一艘小船來也好。幫我採集格格肯普,我會議價。

 

聽說是可以講島嶼打造成你的樂園的樣子,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總比什麼都不做什麼都會好一點吧?

上一环任务
下一环任务
前置需求

已完成任务: 黑色沙漠 既然已經買下,能怎麼辦 - 買下島嶼的傢伙

触发后续任务

黑色沙漠 既然已經買下,能怎麼辦 - 皮恩海域的沉舟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