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村庄

從睡夢中醒來的遺物(5533-38)

更新时间:2017-01-10 23:31:26  热度:

從睡夢中醒來的遺物

任务分类:村庄

相关地图:瓦倫西亞

任务等级:1

关键奖励: 經驗值、貢獻度、

任务描述

羅德拉薩說希望渡口前方的海洋有和阿爾聖地相當類似的建築物殘骸。前往他說的地方尋找有價值的物品,並且交給薩亞奈希勒吧。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調查希望渡口前海的遺跡;

相关对话

嗯...你好像跟被寶物蒙蔽雙眼的傢伙不一樣,我就告訴你吧。我打撈上來的不是寶物,而是刻有阿爾經傳的磚頭。我一直過著釣魚的生活,當然無法分辨那塊磚頭的價值。那種東西怎麼會沉眠於深海之中呢?不管我怎麼想都想不透...在我撈起磚頭處的附近,現在也經常能看到類似的東西。聽說薩亞公主來見夏卡魯對吧? 如果發現類似的遺物,一定要讓公主過目。說不定管理經典的薩亞公主能看出該東西的來歷。

 

在那附近釣魚的話,經常勾到類似的東西。都放在那邊後面的倉庫了,亂七八糟,都被偷走了。

 

海底有用這種磚塊建造的建築物? 不可能在水中蓋建築物,那意思是那個地方以前是陸地? 這些磚塊先...不,要先確認那個遺跡是什麼時候蓋好的。謝謝你的獻身。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