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村庄

[料理]椰子義大利麵(5621-2)

更新时间:2017-01-10 23:32:32  热度:

[料理]椰子義大利麵

任务分类:村庄

相关地图:瓦倫西亞

任务等级:1

关键奖励: 經驗值、生產經驗、

任务描述

羅洛株說真正和椰子雞尾酒很搭的料理是椰子義大利麵。詢問製造方法後,他說料理祕訣是自己的生命,並且表示可以透露一點。椰子義大利麵材料; 椰子 ?個 + 洋蔥 ?個 + 蕎麥粉麵團 ?個 + 蒜頭?個 + 白醬 ?個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獲取道具:
- 椰子義大利麵 (1)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製作椰子義大利麵;

相关对话

椰子義大利麵啊,你也是懂得美味的人呢。不過馬上就要求我教你製作方法,這讓我很驚慌。對料理師而言,料理妙法就是生命。但我不是那麼無情的料理師。我就教你一點吧。最重要的是用椰子和蒜頭提出香氣。接下來請你動手料理看看。

 

最重要的是用椰子和蒜頭提出香氣。啊,椰子義大利麵沒有加奶油,怕你搞錯我才說的。料理中出現的椰子汁液可以提出和牛奶相同的味道。

 

你是做過很多菜的人呀。都能開酒館了。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