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村庄

[料理]料理的用心(5624-3)

更新时间:2017-01-10 23:32:41  热度:

[料理]料理的用心

任务分类:村庄

相关地图:瓦倫西亞

任务等级:56

关键奖励: 經驗值、貢獻度、

任务描述


※ 這是每日料理的先行任務。連續任務全都完成後,就能執行每日料理任務。


羅洛株正在尋找和自己一起研究料理的料理師。展現羅洛株認為的料理法則吧!試著製作風味佳的白醬與紅醬。

白醬材料: 水果 ?個 + 牛奶 ?個 + 料理用紅酒 ?個 + 基本醬料 ?個
紅醬材料: 肉 ?個 + 料理用飲用水?個 + 砂糖?個 + 基本醬料 ?個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獲取道具:
- 白醬油 (10)
獲取道具:
- 紅醬 (10)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製作白醬;製作紅醬;

相关对话

起初,光是看到家人和朋友吃了我做的料理而露出開心的模樣就很滿足。沒想到居然還能開酒店。而且最近皇室供貨清單上也有我的料理。來訪酒店的冒險家的要求,我當然得持續研發料理才行。如果你跟我是同行,也許能製作出更美味更出色的料理,不是嗎? 我正在尋找風味醇厚的醬料。料理的法則是基本的。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嗎?

 

料理的法則是基本的。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嗎? 製作紅醬和白醬看看。

 

哈哈,醬汁太厲害了。我不會再懷疑你的實力了。現在和我一起就異國料理,抓住瓦倫西亞人的胃口吧?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