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综合攻略

黑色沙漠 背包任务

时间:2016-12-17 12:33:47  来源:希望之地  作者:整理   热度:


任务名字背包数级别地区开始NPCNPC 位置备注
贝利亚   ->西部警备营区





埃尔林的嘱托14巴雷诺斯东部埃尔林贝利亚村子(家具商人)
克里奥和海星2-巴雷诺斯东部克里奥贝利亚村子(钓鱼商人)皇室钓鱼牌子兑换那里接任务,然后和卖鱼竿的对话,在皇室垂钓卖鱼的那里钓就可以了。需要把钓鱼任务打开,不然看不到。
跃跃欲试的克拉尤斯114
克拉尤斯西部警备营区(武器商人)杀狼任务,大地图有黄色感叹号标识。
古代人的经验213巴雷诺斯东部艾丹(古代人的石室内)西部警备营区 下面地方加雷 多门加特: [探险家 艾丹]主线   跟着黑精灵走不会错过。
[协同] 黑精灵和巨型小鬼115巴雷诺斯东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协同]   强力的对手!哥布林族长117巴雷诺斯东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协同] 狂怒的祭坛小鬼队长120巴雷诺斯东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海德尔 -> 格力仕





特库通和优质铁119西伦蒂亚特库通哈立德(铁匠)(也叫海德尔)杀稻草人
海德尔的军事指挥官2-西伦蒂亚乔丹那 迪卡斯哈立德(给安置补助费的NPC)商人组长:邦尼   罗兰的委托(酒馆最里面接给领主送信任务,之后和技能教官对话即可。这个任务大地图没有黄色叹号标识)
受伤的冒险家
-西伦蒂亚黛博拉格力仕村(居民)杀怪任务,这个任务和另一个交草药的任务是2选一,这个很容易完成。
多纳特的遗言2-西伦蒂亚克雷米奥格力仕村进地下室的任务
[协同]   巨大的协同和泥蛙族长125西伦蒂亚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协同] 发狂的莫斯堪130西伦蒂亚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协同] 贪婪的奥尔格133西伦蒂亚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协同] 山贼巢穴的主任135西伦蒂亚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卡佩恩地区





祈祷幸福的礼物1-卡佩温即将结婚的新娘卡佩温 西门方向合成3个东西交任务,貌似有等级限制。
卡佩温军事代表139卡佩温 北部诺曼 雷伊特北部农场考古学家   玛尔塔金这里接一个4环任务(去北部遗迹),做完后会让你找农场主,接到两个黄色叹号任务。做那个去杀巨魔的6环任务,去城里的任务可以不管。中间会出现完成任务和接任务的NPC不一样的情况,不清楚的就把那里的任务都接一遍,做那个X/6的连环任务,完成即可。
[??] 巨大的库尔特克尔136卡佩温 北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 守护布里古树遗迹138卡佩温 北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 巨大且聪明的家伙140卡佩温 北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从威胁中走出的卡普兰1-卡佩温东南部克雷  塞瑟利卡普兰最开始是黑精灵让你和卡普兰上层的那个教官对话   [卡普兰采掘场发生了什么? (1/8)] [索尼尔堡垒和特里娜骑士团(1/6)] [巨人族不寻常的举动(1/5)]顺着做完即可。
[协同]存活着的巨树142卡佩温东南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协同] 疯狂科学家的余孽143卡佩温东南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疯狂科学家的研究(1/3)]黑精灵任务
[协同] 索尼尔攻城队长144卡佩温东南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特里娜骑士团的残忍(1/3)]黑精灵任务
[协同]   击败召唤的科亚库(巨人族族长)145卡佩温东南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协同] 巨大的女王145卡佩温东南部黑精灵召唤卷轴bos
特伦特村工人体验1-卡佩温西南部讨人厌的特鲁
绿色(生活)任务,需要把生活任务打开。做之前带好杉树、白桦各15个,过去找花斑巨魔接任务。
总计31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