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综合攻略

黑色沙漠 收集知识小技巧

2017-01-21 17:28:03   作者: 歐洛因    来源: 台服官方社群   热度: 黑沙宝典APP

對於想要更了解黑色沙漠這個世界裡的故事背景或NPC之間的小八卦的玩家來說

蒐集知識是一種樂趣

今天我分享一些發現未獲得知識的小技巧


(一)小地圖上的?圖案

  有時候你的人物距離未獲得知識的NPC太遠的時候,並看不到他頭上的驚嘆號,需要靠近一點才可以看到。

  這時候就可以注意小地圖上的?圖案,有出現這個圖案的話表示那邊有未獲得知識的NPC。 


(二)大地圖上的?圖案
  
  大地圖的?圖案不只有NPC的,連怪物、釣魚、城市都有,但是你要把鼠標移過去才能知道他是屬於哪種類型的知識。

  如果是怪物知識,要打怪物才能獲得,運氣好的話幾隻就會跳出獲得知識的成就。

  如果是釣魚知識,要釣到那一種魚才能獲得。

  如果是城市農場知識,要走過去才能獲得。但有時候你走過去之後會發現並沒有跳出獲得知識的成就,這時候你要在周圍繞一下才能獲得,因為大地圖的地點有時候不太靈XD。

  然後點右鍵連接自動循路,按T,他就會走過去了。


(三)如何知道還有哪些知識未獲得

  直接按H或是選項>知識,會跳出你的知識書,裡面有全部的包括獲得未獲得的知識。

  
  如果你想知道你哪個地區還有什麼知識未獲得,可以從右下角尋找知識欄位打上地名。

  但是要找到這個人只能靠你的雙腳自己走動了QQ,因為他不會自動幫你循路,不過這也是獲得知識過程中的小樂趣啊!


最後,挖掘完知識後想要重溫小故事的玩家們,可以到知識書裡面慢慢研究喔>_0。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