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综合攻略

黑色沙漠台服 50级以后新手该怎么赚钱

2017-01-21 17:31:56   作者: 瑀娜    来源: 台服官方社群   热度: 黑沙宝典APP

今天來分享現在這個版本的賺錢聖地,未來開放梅迪亞再來告訴大家其他的地方

1.赫爾賽聖域 這裡是現今版本和以後版本最熱門的地方。

裝備要求較低70/90就可以來打了

你會問,這裡可以打到甚麼? 可以打到價值1200萬的魔女耳環! 下圖

是黑紗裡CP值最高的耳環飾品。未來也是穿這個。可以自己留,也可以打來賣!

2.遺棄的修道院(暗影戒指)也是現階段版本未開最新CP直高的戒指 價錢一樣。

目的地在特蘭特村莊上面! 左邊第一個點有個井 可以爬樓梯下去,那裏面就是暗影祭司等等的怪,會出這個戒指 此地要求較高,因為怪打人比較痛 我自己是100/138打的比較順。

右邊的大圈圈表示 那邊有兩個洞窟裡面也連著暗影怪 是韓版少許人知道的地方。

在安特樹精的山壁邊邊查看一下,會發現驚喜啊!裡面基本上不是假日人都特少。

3.古代遺跡碎片召喚書 LV50 

現在這個拓荒版本缺黑石可缺大了,打怪又打得很少 介紹這個給大家認識認識

用五個碎片排成一個X可組合下圖↓

這個召喚書可以拿到 記憶的碎片,獵人的印章,少許的錢,

和怪物掉落道具(可賣商店) 通常打這個的都很賺 運氣好可以賺1000百萬到1800萬。

看運氣的,但也花時間!初階的要1小時,中階要2小時左右。通常會打到很無聊。

所以可以邊打邊做自己想做的事

--------------------------------------------------------

大部分的人都是說 1人自備五本,組滿五人 是最有效益最賺的打法

一個碎片35w*25=875萬 組合成五本書 

運氣好每一顆球的尾王都有機率掉一個記憶的碎片 40w

幸運的話全部隊伍打完25隻都有記憶碎片 。40w*25=1千萬

先算看看這樣已經賺多少了?我就不說了,本身召喚一次球小黑會給你一個任務

回報後可拿到9顆紅球,裡面就有機會開到記憶碎片 一次都是1~3個,看運氣。

比如說我尾王拿到了20個碎片,開紅色球拿了40個碎片.....

20個+40個=60個 , 60個在乘與40萬等於2400萬扣掉成本900萬。就賺了1千5百萬!

包含獵人徽章換黑石的錢~所以是最賺的

獵人徽章建議拿來換黑石防具比較實在 1個21萬 可以換到30個=630萬

當然也可以自己換來衝防具武器。

----

記憶碎片以後開王裝估計是會大缺貨,能屯就屯吧。 

----------------------------------------------

現在的版本這個方法是賺錢最快的,以後的版本也是。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