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综合攻略

黑色沙漠怎么套用捏脸数据

2017-01-26 19:54:04   作者: ohyeapya    来源: 巴哈   热度: 黑沙宝典APP

文章来源于巴哈 ohyeapya 分享的文章

Step1 . 進入捏臉畫面,點選 左下角第二個(紅框處) 讀取數據檔案,如下圖。左下角第一個為儲存數據。
Step2 . 找到數據檔位置。 
打開後的預設位置為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black desert\customization
但點選下圖紅框左邊的按鈕返回,則可以查看其他位置,儲存數據檔時亦同。
※ Users 為使用者,documents 為我的文件
Step3 . 導入數據。
假設數據檔放在桌面,則點返回三下找到 administrator 資料夾 ⇢ Desktop 桌面 找到你要的數據。

Step4 . 成功導入數據
※ 檔案名稱可自取,存檔在任何位置皆可。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