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综合攻略

台服54級戰士心得(原創)

2017-02-02 11:29:37   作者: 灰飛煙未滅    来源: 原創   热度: 黑沙宝典APP

大家好!這個遊戲太深奧了!我是公測開始玩的,我以前也玩了好多遊戲,但是這個真心是集各種類型的組合。說幾個對我來說有幫助的,大家做下參考。

1、前期投入!

馬笛:  必買的。真的很有用,500M範圍內召喚馬。   你用你就知道了 ,沒有的話找馬跑斷腿!

負重:必買的。我現在800的負重,還是沒事就滿。特比麻煩。

寵物:不買也可以玩。3只寵物練到10級,就可以不用手動撿東西了,同事寵物還有些功能,比較不錯。

服裝:這個不多說了  有實力就買。

背包:這個我沒做生活, 現在看還是夠用的。因為會員送了16格子。

會員:真的好貴,100RMB,功能並不是很強大。我後期會考慮不買。

馬甲:我很喜歡看這好看、練馬必備。  但是沒錢 沒買555555555555555555..

其實有實力的直接買個2499的,裡面含馬笛 1個寵物 服裝(雖然很難看)  1200珍珠(可以買負重:3個650珍珠  2個寵物 440)。

 

再說練級。 跟著主線走, 就是黑精靈給你的任務, 每到一個地區盡可能做一些相關的任務,  以為任務目標是共通的,比如有2個任務都讓你打100個怪, 你只要同時接,  殺100個怪就可以完成了。

 

頭50級非常好升級。20個小時一般就夠了。

 

50往後就是每天清每日任務, 在就是刷骷髏 和 修道院精英  因為骷髏產魔女耳環 1200W   修道院精英 產暗影戒指700W。都是很有用的。

 

我上傳不上相片 一個我研究下我再好好弄下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