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综合攻略

快速貿易衝級

2017-04-01 16:08:33   作者: 天河火舞    来源: 希望之地   热度: 黑沙宝典APP

 準備材料

+1貿易服 必須
一輛貴族馬車(最好有蓋子 保護貿易品)當前版本貴族不好弄 也很難買,商團馬車湊合吧。記得買蓋子。
加生活經驗的奶茶(蘇特茶)
加生活經驗的藥水(歲月秘藥)
 
最好是在有會員的條件下練。有寵物最好。(經驗加成)
 
刷貿易的方法:
連接漁村和漁村上面的品特農場(見下圖)
從漁村的貿易商拉貨后往村外走,到藥水商哪裡 左拐。直接就到農場了。
從農場賣出 買進。從農場右邊的出口出去。到漁村貿易商賣掉。
如此循環。
幾個重點:
1。不要看行情,直接買進賣出,這個版本貿易削的也厲害。主要還是靠數量。所以短時間內銷的越多越好。
2.全程吃藥 不要慫。不會虧。 準備好1000W的歲月秘藥(約400瓶) 60瓶蘇特茶
3.關於換線,前期可能不適應 買進賣出的速度很慢。後面速度快了之後,會在8分鐘內銷完漁村和農場的貨。7分鐘的時間不能干等著。銷完兩邊的貨之後 跑一趟海德爾,拉一車會漁村賣。剛剛好15分鐘換線CD好了。
換線。
重複
重複
重複
全程安全區 不用擔心強盜。
漁村每小時刷新一次貿易品(敲鐘 注意聽),以整10分為一個基準刷新一次0:00 0:10 0:20 0:30 0:40 0:50 ,如遇到刷新貿易品 可以繼續跑,不用急著換線。
這個方法全程手動 除了去海德爾的那趟可以自動尋,及其無聊 近50個小時的重複操作。
但效率驚人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