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重复

[名匠每週料理]忘不了的料理 I(5625-5)

更新时间:2017-01-11 00:10:45  热度:

[名匠每週料理]忘不了的料理 I

任务分类:重复

相关地图:瓦倫西亞

任务等级:56

关键奖励: 經驗值、生產經驗、

任务描述


※ 完成此一任務後,會以料理名匠1為基準,獲得料理等級升級所需要的5%經驗值。


羅洛株說想要利用阿利赫恣專屬的料理製作異國難以忘懷的料理。製作特製卡爾佩恩套餐交給羅洛株吧。


※料理卡爾佩恩套餐時會以低機率獲得特製卡爾佩恩套餐。
卡爾佩恩套餐材料: 奶茶 ?個 + 起司派 ?個 + 肉醬義大利麵 ?個 + 柔軟的麵包 ?個 + 魚肉沙拉?個


※ 此一任務完成時,7天後晚上12點便能再次進行。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獲取道具:
- 特製卡爾佩恩套餐 (5)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做特製卡爾佩恩套餐;

相关对话

各國的特餐很適合說明該國的習性。賽林迪亞套餐融入了其喜好簡便的習性。方便食用的三明治搭配餅乾和水煮蛋等是其基本餐。相較之下,卡爾佩恩套餐就有點不同。套餐中包含麵包和肉類、義大利麵、魚肉沙拉及奶茶等,能品嚐到由各式材料組成的料理。尤其是和套餐一同上桌的奶茶,很令我印象深刻。如果有人說想去卡爾佩恩旅行,我一定會推薦卡爾佩恩套餐和奶茶。我在想要不要趁機研究卡爾佩恩套餐和阿利赫恣套餐,你覺得呢?

 

我在想要不要趁機研究卡爾佩恩套餐和阿利赫恣套餐,你覺得呢?

 

哈哈! 說這裡是卡爾佩恩我也信。就是那時看到後琢磨過的卡爾佩恩套餐。這是卡爾佩恩套餐,心血來潮製作的,你可以幫我供應名匠的奶茶料理箱子嗎? 沒關係的話,就請你常常來幫我吧。希望以後也可以每周見面。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