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遊戲時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务 > 重复

[名匠每週料理]忘不了的料理 II(5625-6)

更新时间:2017-01-11 00:10:47  热度:

[名匠每週料理]忘不了的料理 II

任务分类:重复

相关地图:瓦倫西亞

任务等级:56

关键奖励: 經驗值、生產經驗、

任务描述


※ 完成此一任務後,會以料理名匠5為基準,獲得料理等級升級所需要的3%經驗值。


羅洛株說想要利用阿利赫恣專屬的料理製作異國難以忘懷的料理。製作瑪戈利雅海鮮特餐交給羅洛株吧。

瑪戈利雅海鮮特餐材料: 奶油烤龍蝦 ?個 + 明蝦沙拉 ?個 + 蒸明蝦?個 + 牡蠣煎餅 ?個 + 水果酒 ?個


※ 此一任務完成時,7天後晚上12點便能再次進行。

起始NPC
结束NPC
任务完成条件
獲取道具:
- 瑪戈利雅海鮮特餐 (5)
任务完成内容描述

做瑪戈利雅海鮮特餐;

相关对话

一般的料理好像都吃過了。我這圓滾滾的肚子就能證明。哈哈! 但我不是神,當然還是有沒品嚐過的料理。那就是瑪戈利雅套餐。如你所見,即使能從瓦倫西亞看到海,但畢竟沙漠占據這裡很大的部分。因此造成此地海鮮料理不發達。你能幫我製作瑪戈利雅海鮮特餐嗎?

 

有沒嚐過的料理。你能替我做瑪戈利雅海鮮特餐嗎?

 

好...這是瑪戈利雅海鮮特餐呀。還有我第一次看到的海鮮,好神奇。我邊等你邊做了三明治料理箱子。這是我的回報。希望你能把深銀用在需要的地方。還有,沒關係的話,就請你常常來幫我吧。希望以後也可以每周見面。

我要留言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