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韩服

《黑色沙漠》韩服更新玩家们的新伙伴“妖精”

2018-02-20 10:29:52   作者:     来源: 17173   热度: 黑沙宝典APP

“妖精”作为女王的恩宠之下,过着无忧无虑日子的存在,直到某一天由于对黄金色的裂痕产生好奇心并开启探险之旅,最终掉落到新的世界当中。在《黑色沙漠》世界中全新登场的“妖精”,作为玩家的同伴,将使用多种技能帮助玩家。

共分为4个世代的妖精,具备各自不同的性格和与之相匹配的台词及声音,效果等。同时,在首次获得时就具备1种技能,并在每10级时额外获得1个新技能,最终成长成为个性十足的妖精。

《黑色沙漠》韩服更新玩家们的新伙伴“妖精”。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