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菁英封測第一天(12/15)伺服器營運公告

2016-12-15 12:29:46   作者: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就在今天(12/15)《黑色沙漠》終於要開始進行菁英封測了!
在此非常感謝一直等待的各位冒險家。 

 

《黑色沙漠》菁英封測第一天伺服器營運公告如下:
請所有冒險家們可以參考以下內容,希望讓您在進行遊戲時會更順利!

 

■ 《黑色沙漠》菁英封測第一天伺服器營運
- 營運時間 : 2016年12月15日(週四)14:00 ~ 23:59 (10小時)
- 共6臺伺服器 : 奧爾比亞-1、奧爾比亞-2、奧爾比亞-3、弗洛林-1、弗洛林-2、弗洛林-3

※ 封測期間中可能會依據情況的不同,有可能進行緊急/臨時維護。如果要進行維護會透過公告告知大家。但是即使進行維護也不會延長伺服器營運時間。

 

希望各位冒險家們可以積極參加與體驗遊戲。

我們會為了提供更穩定的服務而努力。

《黑色沙漠》營運團隊在此感謝各位冒險家的支持與配合。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