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無法使用乾草堆相關說明(更新)

2017-02-01 22:21:22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今日(2/1)定期維護後發生了在田地使用乾草堆時,無反應只有乾草堆消失的狀況。

對於此,我們採取了第一波的處理措施:冒險家所持有的乾草堆再次登入後就會全數刪除的後續處理。

 

另外使用乾草堆的柵欄(田地)可能會有格數不正常或是消失的現象。

冒險家重新登入遊戲後,依照下列的步驟可以改善部份不便的地方。

 

1.請各位冒險家下線後,接收更新檔再重新登入即可。
2.已使用乾草堆的田地會有格數不正常的狀況,這時候只要解除柵欄後在重新配置即可。
3.若是登入後發現田地消失的玩家,請再重新登入過後即可看到。

另外,下周定期維護時,預計會修復乾草堆的使用,冒險家已經(在田地)使用或是丟棄的乾草堆也會復原。

造成您的不便,真得很抱歉

謝謝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因乾草堆尚未開放
可能會有部份玩家使用後物品消失的狀況
目前已確認此問題,並已修正乾草堆的功能為無法使用。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謝謝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