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3/2以後產包販賣商品變更說明【黑色沙漠台服】

2017-02-16 12:46:04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3月2日定期維護以後開始販賣的產包商品有些變動, 預先告知各位冒險家們。

之前販賣的“Luxurious Limited Edition”將終止販賣,

預計會開始販售新內容的產包“Luxurious Edition”。

詳細內容請參考以下說明喔~!

 


■ 產包販售變動事項

- 之前的Luxurious limited Edition販售結束(3月2日定期維護前)

- 即將開始販售新的Luxurious Edition (3月2日定期維護以後開始長期販售)

 

■ Luxurious Edition 產包內容物說明

- 好友邀請卡 2個

- 艾爾莉恩之淚11個

- 專業勞工契約包

- 5世代馬 + 馬笛子(永久)

- 選擇寵物1隻

- [活動]未知的染料箱30個

- 背包8格

- [活動]銀刺繡生活服裝交換券

- 時裝武器, 服裝套組 : 拉勒阿西亨武器, 服裝組合

- 1,000珍珠

 


[前往產包相關FAQ]

* 一個帳號只能購買一個產包 (已經購買產包的冒險家們無法再次購買 Luxurious Edition)

* 根據產包價格不同,內容物會有所不同。詳細的資訊請參考產包購買頁面的商品說明。

 產包相關問題可以參考FAQ,其他問題歡迎至1:1問答詢問。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