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色沙漠台服 3月23日(四)服务器维护公告

2017-03-22 11:56:02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亲爱的冒险家们您好,我们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营运团队。

3月23日(四)黑色沙漠伺服器维护公告,为了提供更稳定的服务,伺服器网将进行定期维护。

正处于游戏中的冒险家们请至安全区域登出游戏。

※若在战斗区域中结束游戏的话,角色以及坐骑有可能会被怪物或是其他角色攻击。

※ 维护期间无法从网页仓库发送道具到游戏内的角色。

请参考下列维护日期之相关事项,希望冒险家游戏顺利。

■ 维护公告(伺服器)

- 维护时间: 2017年 3月 23日(四) 03:00 ~ 07:00 (4小时)

- 维护对象: 游戏伺服器

- 维护影响: 无法登入游戏, 网页仓库道具无法发送至游戏中。

※ 维护开始时,依顺序中断连线,正在等候登入的玩家也会自动中断连线。

※ 维护时间有可能延长或是提前结束,会另外公告通知。



我们会持续努力提供更稳定的服务,

也希望各位冒险家能多多支持与喜爱黑色沙漠,

谢谢您。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