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色台服 奥尔比亚(成长)伺服器介绍

2017-07-13 10:23:10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向各位介紹新手及回歸冒險家的超快速成長伺服器 奧爾比亞(成長) 伺服器。

 

為了各位新手/回歸冒險家的快速成長及扎根,準備了奧爾比亞伺服器。

預計套用30級開始戰鬥經驗值增+50% 的效果。

 

新手 / 回歸的登入獎勵再加上可以在奧爾比亞伺服器快速成長,趕快來體驗有趣的冒險吧!

[立即前往新手/回歸冒險家登入獎勵活動]

 

* 奧爾比亞(成長) 伺服器介紹

- 從30等開始套用戰鬥經驗值增+50% 的效果。

- 狂熱時光活動與在黑色沙漠世界進行的活動效果會統一套用。

- 無法參加佔領戰、據點戰、紅色戰場、賽馬。

- 世界頭目怪(克價卡、庫屯)將不會出現。

- 奧爾比亞(成長)伺服器直到另外公告前將會持續開放。

 

* 奧爾比亞(成長) 伺服器可使用標準

-奧爾比亞伺服器只有新手冒險家/回歸冒險家可以使用。

  >新手冒險家:創建家門後尚未超過30天的冒險家,創建家門超過30天的話無法再使用該伺服器。

  >回歸冒險家:最近 30天(720小時) 內沒有登入紀錄的家門,回歸後超過30天的話無法再使用該伺服器。

   例):6/28(三) 07:00時創立了家門的冒險家可以使用奧爾比亞伺服器,至7/28 07:00為止。

- 在奧爾比亞伺服器角色等級達到 58級999的情況下,雖然可以使用此伺服器,但不會再另外獲得經驗值。

- 在此情況下請移動至一般伺服器,打怪後才可升級至59級。

- 新手及回歸冒險家可以使用包含奧爾比亞(成長)伺服器在內的黑色沙漠世界全伺服器皆可自由地移動。

 

 

 

 

<奧爾比亞伺服器可在伺服器目錄的最上方確認>

 

現有冒險家的情況,除了奧爾比亞(成長) 伺服器外,黑色沙漠世界的伺服器皆可使用。

希望各位冒險家們給予奧爾比亞(成長)伺服器多多關心及支持。

 

謝謝。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