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色沙漠 台服 3/2據點戰/佔領戰更新,暨練習戰日程公告

2017-03-01 11:24:53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本週四(3/2)維護時將更新巴雷諾斯、賽林迪亞、卡爾佩恩地區據點戰/佔領戰

【黑色沙漠】中有多樣的PvP內容。

其中,幾乎所有的冒險家及所有公會都會參加的一個盛大活動就是據點戰/佔領戰。
與公會的規模和裝備無關, 任何人都可以無負擔的參加,與其他冒險家們相聚,就像一個團隊一樣,一起為了勝利而戰。

在開啟正式的據點戰/佔領戰之前,預計將會進行約十日的練習戰

練習戰相關時程如下,請參考下列內容為戰鬥做好準備!

 

[練習戰日程]


1. 時間: 2017年 3月 5日(日)~3月15日(三)

- 3月5日(日)初次據點練習戰開始,據點戰除了週六之外都會進行
- 據點戰將會進行兩個小時(PM08點~PM10點)

- 3月11日(六)佔領練習戰開始
- 佔領戰將會進行四個小時(PM08點~PM12點)

2. 重置: 3月16日(四)維護後所有據點都將變為開放狀態

* 據點戰/佔領戰成功時可以獲得稅金(練習戰時獲得的稅金將不會被回收)

 

[據點/佔領戰 正式時程]


* 重置後初次據點戰為3月19日(日)開始
* 重置後初次佔領戰為3月25日(六)開始


因只要加入公會的冒險家們無論是誰都可以參加據點戰/佔領戰,所以一起和公會員們制定戰略並準備參與一下帥氣的戰鬥吧!

針對據點戰/佔領戰的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WIKI

[點我前往 據點戰/佔領戰 WIKI]

期待各位冒險家們的戰鬥!
謝謝!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