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台服

黑色沙漠台服 3月2日(四)游戏更新说明

2017-03-02 11:29:42   作者: 台服官方    来源: 台服官方   热度: 黑沙宝典APP

親愛的冒險家們您好,我們是The MMORPG黑色沙漠營運團隊。

 

2017年3月 2日(四)黑色沙漠更新內容說明。

今日遊戲維護過後,遊戲內新增「梅迪亞地區擴張、據點戰/佔領戰及其他21件新增更新項目(更新容量約3.26 GB)」

 

更新詳細內容請參考下方說明。

 

【梅迪亞Part 2】

  • 地區擴張與多樣的內容,梅迪亞PATR II 正式開啟。

  • 新增狩獵地圖:被遺棄的礦山、哈斯拉古代遺跡、庫伊特群島-海賊巢穴

  • 擴張除了狩獵地圖之外新的海域與島嶼

  • 新增裝備道具

  • 新增知識與任務

  • [▶立即前往GM NOTE觀看詳細內容]

 

【內容】

● 新增以公會為單位參加的PVP內容,「據點戰」以及「佔領戰」。

- 據點戰是各公會為了爭奪據點所有權而進行的戰爭

- 佔領戰是公會獲得高階段領地所有權的公會在特定日期進行競爭的戰鬥

- 只要是所屬公會成員,無論是誰都可以參與戰爭

- 首次據點戰將於3月5日(日)展開,除了週六之外,於每日20點~22點(兩小時)進行

- 首次佔領戰將於3月11日(六)展開,於每週六20點~24點(四小時)進行

- 據點/佔領戰在各地區伺服器的頻道1進行。(例:巴雷諾斯地區的據點/佔領戰,即在巴雷諾斯-1伺服器舉行;賽林迪亞地區的據點/佔領戰,即在賽林迪亞-1伺服器舉行;卡爾佩恩地區的據點/佔領戰,即在卡爾佩恩-1伺服器舉行)

[▶立即前往wiki觀看詳細內容]

 

● 新增據點戰/佔領戰公會專用技能【聚集命令】。

- 只要是參與據點/佔領戰的公會,該公會即可顯示該功能,開始(據點/佔領戰)的同時,只要點擊小地圖左方的一個按鈕,即可將公會成員移動至我方的要塞或指揮所

- 但僅限於參加者在戰爭開始前就在該戰爭舉辦的伺服器中才有效,若戰爭開始後才進入該伺服器則無法適用此效果

- 該效果對角色在紅色戰場、城內或要塞、指揮所半徑30M內的玩家無效

- 對身上有貿易品狀態的角色沒有效果

- 佔領戰、據點戰開始後十分鐘該按鈕就會消失

 

● 提高武器、防具等物品最大潛在力突破數值至「長」、「廣」、「故」、「琉」、「東」。

- 但「廣」以上突破潛在力失敗時,潛在力數值會下降

- 挑戰「長」以上的潛在力突破時,需使用凝縮魔力的黑石 (武器、防具)為材料才可使用

- 凝縮魔力的黑石 (武器、防具) 需使用堅硬的黑結晶碎片、鋒利的黑結晶碎片與一般黑石(武器、防具)加熱(加工)後即可獲得

 

● 通過馬交配可獲得七世代馬。

● 新增三世代野馬(公/母) 。

馬交配時獲得高世代幼馬的機率提高。

● 增加透過生活技能行為所獲得的戰鬥經驗值。

● 改善登入獎勵不管在隔日登入或是登入狀態下超過0點,都能正常套用。並且,登入1個小時後的重複登入也會自動套用。

● 修正完成【反覆]討伐闇影神殿任務後,會標示任務目標在「卡爾佩恩闇影神殿祭司」身上的問題。

● 修正搭乘馬車時,角色的腳會穿過馬車的顯示問題。

 

【戰士】

● 修正【貫通戰場的槍】技能無法造成目標周邊傷害的問題。

● 修正戰士【貫通戰場的槍】技能效果。

 

 

【狂戰士】

● 新增技能【推擠岩石】的說明中反擊效果的說明。

● 新增技能【甩開 II , III , IV 】的說明中,技能使用時移動距離增加的句子。

 

 

【道具】

● 新增極度武器/防具的改良石。

- 通過極度改良石可以突破極度武器/防具的潛在力

● 蘇達得武器/服裝箱子說明中,可使用的職業新增女武神。

● 變更在交易所購買物品時,不只可以買到最低價的物品,也可以買到一定價格範圍內的物品。

 

 

【任務】

  • 新增下列的任務,是升等達成時的獎勵任務。

【為了成長的六個步驟 I】

【為了成長的六個步驟II】

【為了成長的六個步驟III】

【為了成長的六個步驟IV】

【為了成長的六個步驟V】

【為了成長的六個步驟VI】

 

● 新增可以升級【微弱魔力的盔甲】到下個階段的任務。

- 此任務每個家門只能進行1次

- 第一個任務為Lv 50以上完成【為了成長的六個步驟 III】任務後,通過黑精靈領取

- 升級是以交換的方式進行,請特別注意不要讓水晶消失

【交換魔力的盔甲I】

【交換魔力的盔甲II】

【交換魔力的盔甲III】

【交換魔力的盔甲IV】

 

【系統】

● 珍珠商店內的相同分類的商品,改善為可以顯示在同一個群組內。

 

【珍珠商店】

● 2017年3月2日(四) 總共64種新商品上架。

[▶立即前往珍珠商店公告 ]

 

【活動】

●「蒐集 【海賊的蘭姆酒】吧!」 活動進行中。

- 期間: 2017.03.02. ~ 2017.03.16. (直到定期維護前)

- 歡慶梅迪亞全面開放! 活動期間內,獲得「指定數量的海賊的蘭姆酒」,就有機會獲得珍貴獎勵!

[▶立即前往活動頁面]

 

●「突破潛在力材料掉落率UP」 活動進行中。

- 期間: 2017.03.02. ~ 2017.03.16. (直到定期維護前)

- 打破突破潛在力的極限! 突破潛在力材料掉落率增加,機會難得不要錯過!

[▶立即前往活動頁面]

 

●「7世代馬出來啦!」 活動進行中。

- 期間: 2017.03.02. ~ 2017.03.16. (直到定期維護前)

- 7世代馬開放紀念活動如下:馬獲得經驗值+10%、可用1里程購買【馬經驗值額為增加咒文書】、交換及交配馬時額外贈送馬具套裝。

[▶立即前往活動頁面]

 

 

希望各位冒險家能盡興的享受遊戲

謝謝

分享到:
人参与
相关标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提示:点击上面图片图标可以上传图片)
上传文件名字保持本地文件名字 上传文件名字是随机文件名, 后缀保留

您所选择的文件列表: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Silverlight或者HTML5!